所謂的"男女朋友",
是不是一定要發生 "親密關係" 才能稱為男女朋友?


---------------------------------------------------------
我在這要先謝謝給我回應的這群朋友們

在你們一百多則的回應裡 我已做了些簡略的統計...
目前回應裡的男生與女生的比率為 1:5
女生的年紀階層從14歲到35歲, 15~21歲為最多數
男生的年紀階層從16歲到43歲, 17~26歲為最多數


女生:
18歲以下的大多數女生認為,只要 "雙方認同 互相喜歡" 就可以是男女朋友.
只要手牽手,互相擁抱,不需要有親密關係

18~24歲之間的看法是,不但要相互的認同,而且再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
親密關係 這時才能成立.

25歲以上的的看法,和18~24歲之間基本上是大同小異,
唯一不同的是,有一半左右的女生認為,雙方應有精神層面與肉體層面的肯定,兩者並存

女生 對於"男女朋友的定義",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而,像階梯式的有所改變.





至於....男生嘛!?
哈~哈~哈~,一直是我所能預期到的答案,大多數男生的想法都蠻一致的...
(在這要先撇開"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用很單純的對女朋友認知來看,才有公平性)

八成的男生認為...
現在有哪對男女朋友之間是不存在著親密關係?(還是有,但少見)
少了這層關係,兩人之間和普通異性朋友,幾乎沒什麼差別(我個人很贊同這說法)
愛情裡,若缺少了親密關係,這個愛情會變的不再美麗.

這些想法,並不會因為男生年紀的增長而有著太大的改變


所以,我就去了男生的留言板反問...

如果...你的女朋友堅持不能有親密關係,那你會贊同嗎? 她還是你女朋友嗎?
這樣純純的愛情,你認為能持續多久?

我目前收到了三分之二的回覆:
五成以上會開始退縮, 有三成會質疑愛情的有效期限, 一成會贊同配合;
我得補上一句,所謂的"贊同配合" ,是指忍耐,而不是心甘情願的.




男生,總是不懂女生要的是什麼? 女生,更不懂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這是我在這裡最常聽到,男女之間在互相抱怨的話

現在 你們能看的出來了嗎?

男生 是比較重視一種實際和實質上的感覺和肯定 -理性
女生 是重視對於在心靈層面上的感受和依賴 -感性

男生 女生,在想法上的落差,也就造成了兩性之間有著許多的矛盾

這也難怪...
男的總是在說: 女生很難搞定!
女生老是埋怨著男生: 到底在想什麼?



男女之間就是這樣,存在著許多很好笑的衝突










女生 因愛而性 可能會因 性 ,失去了愛情,

男生 因性而愛 但也會因 性 ,而過於沉溺.



愛一個人 本來就是個風險, 你會得到,你也可能會失去!
愛與性, 性或愛, 誰重? 誰輕? 其實 不是那麼的重要
男歡女愛 七情六慾 何須爭論

兩人彼此間能相互肯定和認同,應該就是男女朋友最好的定義.






註:
這只是綜合了一些朋友所提供的看法後 再整理出來的心得
所有數據與想法 都只僅供各位參考 並不足以代表所有人的想法





續---------------------------------------------
為何大多數男生都很堅持或很急著要以"親密關係"來決定彼此的定位?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親密關係" 是夫妻之間該履行的義務
也常聽過因為某方未盡義務或拒絕 而被法院判決離婚的例子
但是一定沒有聽過 因為男(女)朋友拒絕 而被法院判決要分手的例子吧
可見得"親密關係"對於男女朋友之間 並不是一個非必要性的行為或過程

正如前文"男女朋友的定義"的問卷
確實 是有多數的男生在戀愛時
是抱持著一種需要實質上被肯定的感覺
而這所謂的實際和實質 往往就是和親密關係脫離不了關係
但是
不能因為女生是較重視於在心靈層面上的感受和依賴 就誤認為男生總好色
這樣的解說 對男生而言並不太公正 只因認知的不同

只是人常常會在得到了以後 反而會變的不更加珍惜 而讓感情瞬間的降溫
才被曲解了當初倆人相愛的動機



男女之間對於同樣的一件事情
無論在思想 行為 想法或是做法上 原本就是存在著極大的矛盾和差異
他想要 妳不給 說真的,他沒錯 妳也沒錯
如果真要分出個錯與對 連法院的法官也是無法給你一個公正的宣判

男女朋友的"親密關係" 並非像是夫妻之間該履行的義務
沒什麼非要不可 或非給不可的道理

最重要的是 兩人之間對於這回事 都該有個"一致的"認知和想法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