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在昨天晚上...發生一件如果不是親身經歷絕對不會相信的事...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其實我感覺還蠻興奮的耶- -|||

(一般人怕都來不及了...你興奮什麼-口-?...)

時間在昨天晚上十二點多....

昨天晚上我依舊像往常一樣

玩電腦用到十二點多

除了我以外的其他家人都已經睡了(爸爸、媽媽、哥哥)

突然間,玩到一半

十二點四十五分的時候

我家廚房的電視突然自動打開...

(我人在客廳,客廳到廚房隔一個房間)

因為才隔一間,所以電視打開的聲音聽的到

我本來想說:

『疑?是我爸媽起來了嗎- -?ㄟ害,又要被罵了...。』

結果想說不對啊!明明就沒聽到開門的聲音...

怎麼可能電視會打開?

後來我就想說應該是有人設定到自動開機吧!

我就過去把電視關掉

在走到客廳去玩電腦

恐怖的事情來了...幾分鐘後...電視又自動打開

這時,我終於覺得有點詭異了= =...

『明明就沒人電視怎麼又打開?』

這時我腦裡突然浮現現在剛好是七月半-口-

我就在走過去把電視關掉

這時搖控器是面向電視的...

我想說這麼厲害?會自動打開XD?

我就把遙控器反放,看你怎麼打開電視- -+

這次就隔比較久了,隔了5~10分鐘電視才自動打開XDDD

重點是...打開的時間剛好是凌晨"一"點 - -|||

這是太巧還是在跟我惡作劇ㄚ。。。

我明明反放了還是自動打開...

我還是硬著頭皮走過去把電視關掉,順便去上廁所

這時我很賤的故意往黑暗的地方看= =

真的是很不怕死,不過心裡真的有點毛毛的啦

但是我也沒看到什麼東西XDD

上完廁所我又把遙控正放了(想說還蠻神奇的再試看看...)

我就再回到電腦桌前看著我的螢幕

幾分鐘後, 電 視 又 自 動 打 開 了 - -+

這次我就懶的關了,想看看"祂"會不會自動又關起來...

過了幾分鐘後,他還是沒有關起來= =

剛好我昨天也有點累,而且又要早起,就想說去睡覺好了

我就去把電視關掉,然後直接去睡了~~~

我有說過,我是不會失眠的XD,

我ㄧ躺到床上一分鐘就呼呼大睡了=口=|||

我後來在想會不會是我奶奶回來故意嚇我想讓我早點睡的= =|||

(我奶奶在前年因病過世........)

後來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在自動打開了....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耶...

感覺很新奇,也很特別=口=,這種事可不是每個人都遇的到的- -+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

還有,有些人可能不太相信

我在這裡大聲說:

『以上所說的都是昨天親身體驗,如有造假我被飄拖走= =+』




共有 位看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