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我發現我吃好多喔=___=

除夕初一初二都吃家裡的,都還蠻大餐XDD

重頭戲是初三開始,


初三跟以前國中朋友在一起吃飯

去了北斗吃我家牛排,有東西可以無限拿XDD

這天的主角是曾香瑜

因為他說他下午就要去桃園了一定要來吃這一餐

阿哈好久不見了阿QQ

還有一樣很漂亮的怡婷和好久不見的惠姍


還有警大之狼莊振華


泡泡襪有夠噁心= =

然後吃了很飽之後

又去85度C補慶生@@


很好我整個肚子已經夠撐了又吃了兩塊蛋糕=口=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啦!!


接下來時間到了初四

這天中午是溪高小企鵝服務隊的聚餐時間XDD

去彰化吃野宴@@...

哇真是超貴的啦一個人要四百多耶- -

不過還是猛點猛吃要把四百塊吃回來= =

可是野宴的飲料好少喔...有失望到ˊˋ

照片我沒抓到- -++



然後初五晚上又去聚餐啦

這次主角是陳良政的樣子

因為他隔天生日,但是他隔天就不再了ˊˋ

要去台南帶營隊

所以我們就提早慶生了QQ!

我們就先去US雜誌咖啡館吃晚餐

然後吃完又去北斗85度C慶生了XDD

這次有買大蛋糕耶@@

然後這就是隔天壽星的人叫陳良政


我也是壽星之一耶!!不過是在六天前XDD

所以就一起慶祝了˙ˇ˙


看起來蛋糕好大@@,真好真好

後來後來還有許願,嘿嘿嘿...

還有一些上次沒出現的人物

他他他是琬儀!他還幫我出飲料和蛋糕錢耶

真是好人>"<實在是非常感謝感謝您!!!(左)

您的大恩大德我會牢牢記住的...

還有遠在宜蘭的傅浚清


還有警專的張銘中哈哈


還有前面出現過的怡婷和振華


頭頂還會發亮呢@@

我們就在85度C玩牌玩到11點多才回家哈哈!

還有小賭一下- -+

賺了幾十塊,呵呵

就這樣,我這個寒假好像胖了不少耶= =

快逼近70的樣子...

不過我對體重沒有很在意,哈哈





這禮拜有營隊在學校

有的忙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