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了學校,回去練英文歌~~~

整天....,其實都還好耶= =|||,沒什麼好說的..

練到中午就大家都回家了~

我和我們班的則跑去員林晃~

去逛街還有撞球場...

話說我撞球的運氣還真不錯,連續贏了好幾場..

連老手也贏了@@(我才去第三次...)

玩玩後就回家了(寫的還真沒重點= =|||)

寫點心情好了~~!!

今天喔~其實看開了就很好嚕!!

一切都在預料中,我也該好好想自己要怎麼走了...

我覺得啊~~有人在看自己打日記的話,

會更有動力寫呢!!真的~~!!

改天有空在分享給幾個人吧..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