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留校留到6點半....後來得知下禮拜不用社團評鑑不用表演了.....

所以還蠻無言的= =|||,練到6點半去溪湖醫院前面撘公車時,

看到前一台公車下車的人...都彰商的學生@@...

看到彰商那亮眼的制服,每次都會讓我有特別的感覺...

或許因為妳吧!畢竟還是會有一點點...

不過我知道我是放下了,當朋友是更好的!!

上學期..我漫無目的的在尋找目標= =但卻沒適合的,

都是當朋友最好的感覺,而下學期...???

但到現在,依舊是自己一人走過來~~

今後我還是會走自己的路,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呃..搞不懂我上面在寫什麼= =|||

明明沒什麼事嘛!!我還是每天都很開心@@

不開心的事一瞬間就拋到腦後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