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去取這標題呢?因為我看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我奶奶在今天出院了..住院住了兩個禮拜..終於回到家了..!

在奶奶住院這段期間,有好多好多人去看過她,各方親戚都去看她~

不過我奶奶回來後也比以前虛弱許多..變的好憔悴呀>"<!

走路都要扶著旁邊的東西或是要人扶她才有辦法走路..唉..!

而溫暖..則是今天,有太多太多的親戚朋友來我家看奶奶...

前前後後到我家來看的超過20幾人..鄉下人的人情就是這麼溫暖!

真的好多好多人,多到我奶奶差點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

我奶奶,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人。她一個人肩負了我們家。

因為我爺爺在20幾年前就過世了,是她一個人養著5個兄弟姊妹過來的..

我也根本沒看過我爺爺長什麼樣人,就算想看也沒機會,所以奶奶是最疼我的..

我真的不希望失去她.....

今天,我依舊是在工作工作一整天..所以我才在現在把未寫的日誌補上

兩天的份,一起寫!今天一早就被叫起來了~就算天正下著雨..

也還是要做,穿著雨衣雨鞋便出門了~!就一直做到10點左右..

進來屋子裡,並不代表我就有空閒了..,我馬上被叫去掃地、拖地

(這是每禮拜的必行公事..都是我負責的..)

做完後也不是沒事了,要煮飯..因為我家人要去載我奶奶回來!

所以叫我煮..所以我也沒多出的時間玩電腦了..

他們回來後,我哥就一直在玩電腦了..我要玩也沒什麼機會~

就去睡了一下,下午也是去田裡幫忙繼續剪花..回來後真累呀!

就這樣,我一直都掛在網上~"~而且到晚上12點過後才有時間打網誌..

還有一件事,就是今晚啦~謝謝妳陪我聊了那麼久唷︿︿!

雖然後來中途被打斷了..反正以後機會多的事麻~~

分班以後還是天天都可以說到話的︿︿!到時候就慢慢說吧!

我會跟你講很多很多我以前沒講過的事的啦~~呵呵!!

讓妳更了解"我"= =|||(⊙⊙|||)

好啦~~就打到這裡了!!今天也打不少呀~!總算把網誌打到固定日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