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一天,依舊悠閒=口=..因為昨晚太晚睡,早上10點左右才起來

起來後也不知道在做什麼,就一直混到中午...,吃完飯後..繼續閒晃..

今天依舊很多人來看我奶奶..看到我奶奶都不能休息了..=ˇ=

下午4點多又被叫去田裡幫忙啦..考前一天..唉!該去還是要去..

回來時也已經晚上了,書都沒讀到什麼..只能用僅剩的時間讀一下

偏偏我又讀不太下去..所以明天的考試註定讀不完了..!我也無能為力~

還有一件事,就是關於2005.6.23(不高興)那篇...,已經沒事啦~~

有部分是我想太多啦⊙⊙|||剛剛才看到在我報台的某篇留言..

我很好啦!我一直都很好~~不高興的事一轉眼就忘嚕~!!

只是偶爾搞一下自閉麻=ˇ=!!

這幾天期末考,我的網誌內容會比較少..讓我偷懶一下吧!!

不知還有沒有忠實觀眾=口=|||~有就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