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難得幾天都有打文章不能給他間斷掉- -+

所以今天繼續給他打文章^^|||

對現在這個年紀來說,"永遠"實在太沉重了...。

雖然不是不可能,但可能的機率大概只有幾百分之ㄧ= =

(不是完全不可能喔~~因為我有國中朋友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

所以,我也不敢說出永遠,因為說出來實在太不切實際了...

永遠?你的永遠有多遠?你做得到永遠嗎?老實說我不大相信

但很多人卻能夠輕意的把他說出口,很多人也信以為真。。

但最後往往還是走向分開一途,才在傷心流淚....

永遠,真的不能隨便輕易說說,不然會讓人覺得很膚淺吧,

等哪一天你真的做的到了,再來說也不遲吧><

其實我也有說過永遠,不過那是小時後的年幼無知吧!

但我是說給自己聽,沒有跟別人說,長大後覺得還蠻有趣的吧= =

經過那次後,我再也沒說過永遠了...

包括...國中那一次,我雖然很喜歡也不敢說出會"永遠"

以後,或許我就會說出永遠也不一定..@@

感覺,現在的只會是一個過程吧....

看過太多太多悲劇了...


哎呀- -,早上起來打網誌怪怪的...

打出來的東西也怪怪的= =,打的不好請見諒阿><|||

"刻意"今天早上五點多起來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