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看清了,屬於我的,不屬於我的。】曾經放在我狀態上的字

確實是,該看清了~那"曾經"的錯覺...

今天以後,錯覺不再,假象不再,一切重新開始,普通的關係。

我 還是我,你 還是你。(你瞎喔,這不是廢話嘛!!?)

曾經的假象~讓我誤以為很美好,但如今已隨風飄逝...。

也是我曾經的狀態:

"付出而得不到回應,就該看清?"

我,看清了~我會記得有那段過去︿︿

就是這樣啦~

看的懂就看的懂,看不懂得人就算了- -+

我看的懂我再寫什麼就好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