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禮拜六中午開始,我家的網路莫名奇妙就斷了=口=|||

所以我這兩天都沒辦法上線.....

就只好在家裡掙扎翻滾>"<

真的= =,我昨天無聊到一直睡睡睡

因為沒電腦我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

連出去要約人也不知怎約XD

(手機也剛好壞掉開不起來= =)

昨天沒出門+自己再床上睡了大概十幾個小時

真的有無聊到-口-|||

超想上線的說- -|||

結果是因為我們這邊線路有點怪怪

整排都沒辦法連線上網

真是超無奈的啦XD

禮拜六下午還好,因為有迎新茶會@@||

在台中,中午我就先騎車到彰化坐火車去XD

到那邊剛好兩點半

再來就去台中的品記茶坊啦@@

好久沒去台中了- -+

還蠻好玩的啦XD

雖然人不多但是認識就是緣阿!!!

很高興認識你們@@|||









共有 位看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