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打網的網誌- -+

現在要來談談我的堅持啦⊙⊙

其實我有蠻多對自己的堅持

有空有想到我在打其他的吧!

今天要談的是記生日...

或許有人會說記那麼多幹麻

真像變態- -|||

也有人會說我這樣說是多餘的~

但是我不這樣覺得,這是我的堅持。

我這個人都會把我知道生日的人記在我的小簿子

(就是一本整年度行事曆那種!!)

因為我覺得生日常常不會被注意到

"別人的生日隨時都有人在過,但自己的生日一年只有一次"

這雖然只是一些小事情,但對別人卻很重要

所以我格外會去注意別人的生日吧

所以阿~沒有被我記到生日的就把生日告訴我吧XD

我會好好記起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