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
二月份

三月份

四月份

五月份

六月份

七月份

八月份

九月份

十月份

十一月份

十二月份
 

今天要談的是記生日...

或許有人會說記那麼多幹麻

 

真像變態- -|||

也有人會說我這樣說是多餘的~

但是我不這樣覺得,這是我的堅持。

我這個人都會把我知道生日的人記在我的小簿子

(就是一本整年度行事曆那種!!)

因為我覺得生日常常不會被注意到

"別人的生日隨時都有人在過,但自己的生日一年只有一次"

這雖然只是一些小事情,但對別人卻很重要

所以我格外會去注意別人的生日吧

所以阿~沒有被我記到生日的就把生日告訴我吧XD

我會好好記起來的- -+

今天無聊閒閒沒事就拿出我的無敵記生日小冊子來看看~ 

很無聊的就算一算已經寫幾個人了

算完,發現一共有三百多人耶- -+++

還真是夭壽多ㄚ(沒算都不知道這麼多...)

我也不是認識就記喔~

當然不熟的或不喜歡的人就不會記啦(畢竟記了也沒用吧- -+)

有記生日的人~

有的可能送禮物

有的可能送卡片

有的可能只是說一句生日快樂

有的可能只是傳封簡訊

有的可能打電話閒聊一段

有的可能只在留言版留言生日快樂

有的可能只是在即時通留言...


或其他方式來告知~

但有些人的反應就很無言..

:"你記生日要幹麻阿,這樣好像變態喔"= =+

還真有點哭笑不得XD

當然也有記錯的情況發生= =更糗...哈(苦笑)



共有 位看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 的頭像
    Clark

    Clark

    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